简帛网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6821|回復: 18

灌水版版规(征求意见稿)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05-11-3 21:1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欢迎大家到灌水版发贴,为促进本版的良性发展,请各位谈友除遵守注册条约外,自觉遵守以下版规:  1.敏感话题免谈;  2.考虑到简帛网首页的显示效果,请各位谈友发贴时,标题中不要使用空格;  3.发帖标题栏中请选择“贴类型”,并注意标题尽量涵盖发帖内容;  4.发帖内容须有所述,恶意灌水者封ID三天
發表於 2005-11-8 08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没得问题!!
發表於 2005-11-8 22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9494 :twisted:
發表於 2005-11-10 11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定要爬上一段
發表於 2005-11-10 12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[quote:592460d920=\"虚一而静\"]还灌[/quote]这样不大好吧,呵呵。
 樓主| 發表於 2005-11-10 12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版乐于为各位谈友升级作贡献但是这也灌得太明显了啊
發表於 2005-11-10 12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建议版主删除明显的水贴
發表於 2005-11-10 14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拥护版主的决定。
發表於 2006-9-4 21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俺能不能灌水一直灌上三段捏?查了一下,三段是200个帖子。可以不?
發表於 2006-9-4 21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
Re: 灌水版版规(征求意见稿)

[quote:1e8a1289ea=\"wedfast007\"]  欢迎大家到灌水版发贴,为促进本版的良性发展,请各位谈友除遵守注册条约外,自觉遵守以下版规:  1.敏感话题免谈;  2.考虑到简帛网首页的显示效果,请各位谈友发贴时,标题中不要使用空格;  3.发帖标题栏中请选择“贴类型”,并注意标题尽量涵盖发帖内容;  4.发帖内容须有所述,恶意灌水者封ID三天[/quote]那个。。。。。。恶意灌水的话,封ID三天?俺要是一下灌二百帖,会不会被封三天捏?封完三天后,俺是不是就三段料?嘿,有没这可能啊?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册

本版積分規則

手机版|小黑屋|简帛网

GMT+8, 2019-7-22 03:11 , Processed in 1.062712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